无障碍说明

一线|90后都秃了?《神奇动物》这位主演头发多到给自己做假发

腾讯新闻一线2018-11-09 19:09
0评论 收藏

腾讯《一线》报道作者:三禾

《神奇动物2:格林德沃之罪》即将上映,万众瞩目。第一部已经攒下足量口碑,而据看过第二部片花的影评人、媒体反馈,第二部比第一部在各个方面都有更多惊喜:故事上增加了霍格沃兹线,与《哈利·波特》系列穿越时空连接;视效上,这一部将有更令人惊叹的“神奇动物”和魔法世界;而在演员阵容上,裘德·洛、约翰尼·德普、小雀斑三大男神汇集,简直养眼。

而在三大男神之外,还有一枚不可忽视的“小鲜肉”:出生于1992年的美国演员埃兹拉·米勒。

埃兹拉·米勒

可能文艺片观众会比较熟悉这个名字:埃兹拉·米勒16岁出演《放学后》出道,18岁就和霸气女王蒂尔达·斯文顿合作了高分文艺片《凯文怎么了》,演一个因父亲溺爱、母亲冷漠而最终变成杀人恶魔的少年;

《凯文怎么了》

随后又和艾玛·沃森合作《壁花少年》,演一个因性取向而被排挤、但内心温暖的高中生。清秀的长相和忧郁的气质,让他成为文艺片的宠儿,尤其是《壁花少年》中的长发造型,堪称“漂亮男孩”的代表。

《壁花少年》

这个漂亮男孩也被DC看中,成为DC超级英雄中的一员:闪电侠巴里·艾伦。虽然在《蝙超大战》《正义联盟》中闪电侠出场率不高,但等到2020年《闪电侠》上映后,埃兹拉·米勒就会成为大男主了!

然而,从文艺片认识他的观众却并不满意这个“超级英雄”:剪掉了长发的埃兹拉·米勒,简直判若两人!直到人们看到他在《神奇动物1》里的蘑菇头造型——

J.K.罗琳,你还我盛世美颜少年!

好在,第二部里,埃兹拉·米勒恢复了正常发型。在第一部结尾,他饰演的克雷登斯·拜尔本被美国魔法国会的巫师齐力击杀,化作灰烟飘散,事实上却活了下来,辗转到一家马戏团工作,还交了亚裔兽人女朋友,一起投入约翰尼·德普饰演的大反派麾下,与小雀斑正面交战。经历了一次死里逃生,拜尔本也摒弃了蘑菇头的傻气,留了一个清爽干练的发型,看来成为反派重要人物指日可待。

埃兹拉·米勒本人倒是并不在意“盛世美颜”什么的,而是一个爱尝鲜的boy,可长发可短发,可阴柔可英气,可阳光可颓废,切换自如,不得不说,长得好看就是任性啊!

阳光

颓废

阴柔

这张超级Man有没有!

比如这次来中国宣传,他就剃掉了一侧的头发,搭配潮服,十分酷炫。

而在采访中他透露,第一部里那个“蘑菇头”,居然是用自己剪掉的长发做成的假发!真是令人悲伤,咱们的90后天天担心秃头,人家的90后头发多到可以做顶假发自己戴!不知道隔壁的裘德·洛,会不会想借埃兹拉·米勒的头发做个假发片呢?

第一部的“蘑菇头”假发是用我的真头发做的

《一线》:你的头发好酷啊。我没想到会梳到一边。是为了新电影吗?还是自己的风格?

埃兹拉·米勒:我自己的想法。

《一线》:好酷。我问你的头发,是因为我最初知道你是从《凯文怎么了》和《壁花少年》中。我特别喜欢你的长发。在《神奇动物1》里看见你(的发型)的时候,我觉得……

埃兹拉·米勒:我知道,拍《神奇动物1》的时候他们把我的头发剪了,剪了好多,多到用我自己的头发做了顶假发。

《一线》: 他们真这么干的?

埃兹拉·米勒:真的,为了克雷登斯这个角色把头发剪了。在拍一些特效场景时,比如克雷登斯的闪回片段,就是用的这顶假发,感觉非常奇怪。看上去就很奇怪,因为你那个头发已经死了,就好像在看尸体一样。

《一线》:你第一次看到那个蘑菇头什么感觉?

埃兹拉·米勒:我很喜欢。因为我很喜欢里面的角色。她的养母在他头上放了一个碗,然后就开始剪,然后我就要学着如何自己打理它,是个很有趣的挑战。

《一线》:你喜欢挑战各种风格,对吗?

埃兹拉·米勒: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常说越有挑战越好。

《一线》:长大之后呢?

埃兹拉·米勒:我现在也这么认为,越有挑战越好。

在片场没认出约翰尼·德普,梦想和角色融为一体

《一线》: 你小时候看《哈利·波特》的时候想扮演哪个角色?

埃兹拉·米勒:我想做变形怪,某种生物或者狼人,可以不断变形的。但我知道他们只招英国演员,所以是个遥不可及的梦想(笑)。

《一线》: 但你现在是他们中的一员了。

埃兹拉·米勒:是的,后来我参演了《神奇动物》系列。

《一线》: 你是怎么看待你的“主人”约翰尼·德普的?你喜欢他的服装和造型吗?

埃兹拉·米勒:其实我一开始都没认出他,之前我都没有见过他。柯琳·阿特伍德,我们的服装设计师,一直说我特别想让你见见约翰尼,你将和他一起出演这部电影,希望可以和他好好相处,但我完全没有想到那个人会是约翰尼·德普。我在片场一直能够看到他,(只看到)一头金发。柯琳让我过去见面,我还以为是个随便什么人,当见到真人时,我恍然大悟。我很喜欢他以及他扮演的各种角色。

《一线》:我在《神奇动物1》中看到你时也没认出来,你觉得对于演员来说,没被认出是自己,完全被当成是一个角色,是一种成就吗?

埃兹拉·米勒:当然,这是我的目标。我的梦想就是能和角色融为一体。自己融化、消失在角色的后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q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