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风格无设限!于文文生日发新专《尚未界定Undefined》

以一首《体面》风靡全网的于文文,创作、钢琴、吉它、打击乐器样样精通,各种音乐风格驾轻就熟,已经成为歌坛的一匹黑马。11月7日,于文文全新原创专辑《尚未界定Undefined》在腾讯音乐娱乐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开启首发,带来更多的可能。值得一提的是,当天还是于文文的生日。生日会和新专辑发布会同时进行,于文文称,这是送给粉丝也送给自己的礼物。

生日会上的于文文与新专辑海报合影

从海报就能看出,《尚未界定Undefined》无论音乐表达还是视觉呈现都在努力地“去概念”,同时尽力规避自说自话的“风格”的自我设限。对“演员于文文”与“歌手于文文”的尚未界定也被带入这张唱片里,对于文文而言,“尚未界定”就是关于身份和自我认定的结论:“如果必须要有结论的话,现阶段的我,很享受歌手和演员的双重身份以及由此产生的众多可能。”

《尚未界定Undefined》由金曲奖制作人王治平操刀,又得洛杉矶、台湾、内地众多才华洋溢的音乐人鼎助,一同探讨“风格练习以外的感动可能”。而专辑一半曲目的制作,以及唱片中的大部分合音,也都出自文文本人。于文文称,自己希望努力兼顾演唱和创作双重的成长,成为更优秀的创作歌手。

为了感谢粉丝的支持,于文文还现场抓娃娃回馈粉丝,宠粉力十足,可以说是十分贴心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q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