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丨《毒液》中国首映 “毒液哈迪CP”萌点十足

[摘要]11月4日,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腾讯影业联合出品的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在北京举办首映观影活动。

11月4日,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腾讯影业联合出品的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在北京举办首映观影活动,多位知名艺人、以及电影行业内人士出席助阵,为漫威另类英雄中国首秀献上祝福,影片将于11月9日登陆全国院线。

作为2018年漫威压轴巨制,当日首映现场更有热情粉丝cos成“毒液”、“蜘蛛侠”惊喜献身,与普通观众、粉丝拍照互动,玩得不亦乐乎。首映现场的“毒液”巨大毒液形象雕像也十分抢眼,霸气十足伫立在影院门口。而随处可见的“毒液”形象立牌也让整个首映现场充满另类“毒”风。

《毒液:致命守护者》在海外上映后席卷全球66个国家与地区,连续称霸全球周末票房榜冠军三周,目前全球票房已达5.14亿美元。影片三大主演汤姆·哈迪(《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敦刻尔克》)、米歇尔·威廉姆斯(《马戏之王》)、里兹·阿迈德(《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在片中表演都是可圈可点,尤其是一人扮演“两个角色”的汤姆·哈迪,在电影中他饰演的埃迪和毒液之间的互动,竟然非常有爱,堪称诞生了一对全新银幕CP。

而作为内地最早看完电影的观众,现场粉丝也纷纷给予影片一致好评:“在IMAX看毒液与暴乱的大战,简直爽到飞起”、“动作戏爽、飙车戏燃、毒液和埃迪cp感超强,满分爆米花大片”、“汤老师变成loser依然帅气爆表!毒液自带萌点超好笑”、“毒液可入选年度最反差萌超级英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qiang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