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NH48小组合北京见粉丝 抒情电子都玩转实力不可小觑

10月28日,SNH48小组合HO2、BLUEV在北京BEJ48星梦剧院举办巡演,五位少女偶像先后登台演出,奉上精彩的歌舞,抒情、R&B、电子风格通通玩转,可仙可酷,让粉丝十分惊喜。

小组合HO2成员冯薪朵和陆婷身着长裙优雅亮相,两人默契和声,演绎了一首宛转悠扬的《笔下之城(DREAM)》,渲染出如梦似幻般的氛围。之后跟随着R&B的律动,她们演唱了《原来(SHANGHAI)》,充满故事性的嗓音,表达出都市少女的情怀,引人细细品味回忆之美。

随后,小组合BLUEV的五位成员李宇琪、莫寒、万丽娜、吕一、孙芮活力登场。她们身着清新的蓝色调服装,释放出满满元气。清新俏皮的《MAMI》和甜蜜的《非你不可》,都让观众们感受到了青春的能量。

更令人惊喜的是,这一轮歌舞结束后,小姐姐们以一身酷炫黑装再度登台。随着《MY KEY》电子舞曲的视觉华丽,BLUEV展现出了她们迈向成熟的另一面。

两支组合较此前九月份的出道首秀,无论是歌舞表演还是台风都更进一步,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实力,未来可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q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