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猫主子其实是围着你转的卫星?《流浪猫鲍勃》主题曲暖心了

将于11月2日上映的萌系治愈电影《流浪猫鲍勃》,近日发布主题推广曲《Satellite Moments(卫星时刻)》。电影改编自真人真事,讲述流浪猫鲍勃“拯救”主人公詹姆斯的生活的故事。从开始的贫困潦倒,为了一顿饱餐都要费劲苦恼,到找到目标努力奋斗;从家庭破裂,无法与家人团聚过圣诞,到努力修复关系,亲人之间的相互理解……发生在詹姆斯身上的一系列改变,都是因为鲍勃的出现。

片中喵星人和蓝星人一改“主仆关系”,变成了相互依靠、相互取暖、相互救赎的亲人,而主题曲也将这种关系比作“你是我的卫星”:“是谁让你如同新生,又有谁站在你身旁吗?你是否去追逐了阳光的色彩,你是否面对了每一次的恐惧,你甚至可以做到更好,对吗?”轻快的英伦乡村风格,英国著名唱作型歌手Charlie Fink清澈纯净的嗓音,让人感到生活的希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q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