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心痛!发际线、仪态双双失守 裘德·洛男神之位让给小雀斑

腾讯新闻一线2018-10-29 12:12
0评论 收藏

腾讯《一线》报道 作者:三禾 摄影:于川

要说好莱坞最让人心痛的男神,除了小李子的身材,就是裘德·洛的发际线了。周末,《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来中国宣传,在其中扮演年轻版邓布利多的裘德·洛也来了,中国影迷终于可以近距离观察他的发际线!

果不其然,裘德·洛的发际线还是……一言难尽。不过,敢把头发全部撩起来,让这么特别的发际线弧度展示于人,看来男神真的是不在乎。而且,他标志性的蓝眼睛还是很让人沦陷!

不过,这条松垮又肥大的裤子是怎么回事?这放飞的仪态又是怎么回事?对比旁边英伦范儿十足的小雀斑,还有邪魅酷炫的埃兹拉·米勒,裘德·洛真是太不走心了,真要把男神之位拱手送人了?

而这位演文艺片起家的90后潜力型格男演员埃兹拉·米勒,虽然造型很用心,但细节之处也展示出“放飞”的一面:看这斑驳的指甲油,朋克味儿一下子没了!

唯有小雀斑,发型一丝不乱,马甲配西装又时尚又优雅,领带上的彩色条纹、挂在口袋上的复古眼镜……简直就是精致男孩的代表。好的,今日男神颁给你了。

尽管裘德·洛戏外放飞,但《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还是今年最让人期待的魔幻片了。J.K.罗琳加持,霍格沃兹回归,还有德普演邪魅的大反派,第一部中让观众惊艳的“神奇动物”,在第二部中还有更华丽的升级。电影将于11月16日中美同步上映,魔杖已就绪,忘记裘德·洛的发际线,去魔法世界狂欢吧~

腾讯对其发行的或与合作公司共同发行的包括但不限于产品和服务的内容及腾讯网站上的材料拥有知识产权,受法律保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ixu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