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007之明日帝国》导演拍萌宠 来影院感受这份反差萌

腾讯《一线》报道 作者:邵登

“007”系列导演罗杰·斯波蒂斯伍德拍的动物题材传记电影《流浪猫鲍勃》10月24日在深圳举行了看片活动,作为擅长动作片的导演,从天上地下到温情脉脉,这究竟是怎样一番景象?《一线》在看片后发现,电影将一人一猫的命运紧密结合,讲述了一个极为暖心的温情故事。

《流浪猫鲍勃》的故事讲述了遭受一系列磨难、身无分文的街头流浪艺人詹姆斯遇到了一只姜黄色的流浪猫鲍勃,在詹姆斯最痛苦的时候,鲍勃不离不弃,詹姆斯在街头卖艺时,鲍勃站在他的肩头,成了他的最佳拍档。

在看片会现场,观众时不时发出宠溺的叫声,故事中的萌点、泪点不时触动观众,该片改编自真实事件,并且同名小说风靡全球销量超过千万,被翻译成30多种语言在全球传播。让观众没有想到的是,这样一部温情的店员竟出自拍摄过战争片《黄石的孩子》以及“007”系列的导演,据悉,《流浪猫鲍勃》已经是导演第三部有关于动物的电影,足见他对动物的热爱。在选择本片动物主演鲍勃时,导演罗杰·斯波蒂斯伍德选了数十只猫演员,但一直没有遇到心中最佳,当在小说原创者和故事主人公的原型詹姆斯带着鲍勃来探班时,鲍勃的魅力征服了导演,所以本片由鲍勃本色出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dare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