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压轴演唱改编版名歌《茉莉花》新生代歌手郭恩嘉歌声获赞

腾讯娱乐讯10月15日,内地新生代歌手郭恩嘉受邀出席香某联谊会,并压轴演唱在央视CCTV《星光大道》舞台首演的改编版中国古典民歌《茉莉花》。郭恩嘉演绎了一曲柔美风情的爵士版《茉莉花》,被赞“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

当晚,郭恩嘉将充满江南小调情怀的中国传统民歌《茉莉花》与现代流行音乐完美融合,歌声灵动慵懒、清甜透亮,在古典的“中国风”里注入了新派的韵味。其充满感染力的歌声勾起了在场香港委员与嘉宾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刻共鸣,纷纷赞赏并合影留念。郭恩嘉将中西融合的《茉莉花》首唱香港,意在传播民族正统、文化交流互鉴,有益促进文化包容的命运共同体,用音乐首先构架起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的桥梁。

作为新生代“治愈系”歌手,郭恩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治愈系”很多人觉得很简单,就是疗伤,但是它并不是一个很局限的方向,在我理解“治愈系”其实包容了很多,在你伤心、疲倦、无所方向平淡迷茫的时候,都能给你带来激情和治愈,所以治愈系是不管你心情处于什么样的状态,都能给你带来正能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dare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