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我的间谍前男友》爆笑点映 观众笑到停不下来

腾讯娱乐讯特工喜剧《我的间谍前男友》上映在即,该片于10月16日在深圳举行点映活动,映中观众反响强烈,电影中惊心动魄的生死逃亡片段,笑点不断的趣味故事情节,将反套路进行到底的人物命运走向让观者直呼过瘾。

《我的间谍前男友》由《生活伴侣》导演苏珊娜·福格尔自编自导,她将电影称为:《最爆伴娘团》遇上《007》,《我的间谍前男友》不仅是一部简单的间谍大片,剧情中的趣味性更具看点,故事以女主奥黛丽被分手为开端,意外发现前任间谍身份为契机,与闺蜜携手被迫生死逃亡为发展。讲述了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会落得怎样的爆笑下场。

点映中,参与提前观影的影迷们对其好评不断,称其不仅剧情堪比《碟中谍》,还具有《末路狂花》般的浪漫与热烈。奥黛丽和摩根的闺蜜情谊击中了诸多女性影迷的内心世界,让她们想起了与自己闺蜜相处的日常,有影迷与闺蜜一起看完电影后表示:“想要跟她一起体验奥黛丽和摩根经历的这段冒险。”

此外,出色的动作场面也为这部剧情片保驾护航,餐厅枪战、公路追击等略带血腥的场面被这对姐妹花的手足无措化解,反而成为让人爆笑的经典情境。有网友点赞:“电影笑点不断,全程无尿点,看完真的很过瘾!”

据悉,影片将于10月19日登陆全国院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dare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