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丽颖、颜卓灵圆脸美出新高度 网友:圆脸的春天来了

腾讯娱乐讯何为美,有很多种答案。颜值至上的演艺圈,审美更应该多元,在锥子脸流行一个阶段后,如今胖嘟嘟圆脸可爱小公举形象成为了演艺圈新宠,如赵丽颖、颜卓灵、谭松韵的事业发展轨迹就是一部圆脸翻身史。

拥有多年跑龙套经验的赵丽颖,在2013年凭借《陆贞传奇》开始崭露头角后,终于凭借2015年的大热剧《花千骨》而红遍大江南北,跻身于一线女星行列不说,从此演绎生涯也一发不可收拾,全年无休剧本和广告资源都拿到手软的她,还真让圈内众多同行羡慕不已。

另一位拥有圆圆脸蛋和一颗小虎牙的香港影星颜卓灵,和赵丽颖一样,如今的演绎事业发展的也是有声有色。93年出生的她,凭借自己表演上的天赋和努力,20岁就以电影《狂舞派》获得了香港金像奖和台湾金马奖最佳新人奖提名,镜头里戏路多变的她,其自然清新、高辨识度的颜值和卓而不凡的演技,总是散发着与众不同的荧屏魅力,让眼前一亮!用实力说话的颜卓灵,目前已是香港影坛新生代演员的代表人物之一,发展潜力绝对不容小觑。

90年出生的谭松韵,一张娃娃脸让其少女感十足,镜头前可是灰常滴可爱!很有观众缘的她,近几年影视作品不断,2016年凭借网络剧《最好的我们》获得爱奇艺尖叫之夜年度最具潜力演员,2017的《旋风少女》更是获得了一众粉丝的喜爱,相信不久的明天,跻身一线女星行列之日可待。

在越来越成熟的演绎市场,只有差异化的颜值和拥有不俗的演技才是演员发展的王道,赵丽颖颜卓灵谭松韵这三位圆脸界的代表足以证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dare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