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都匀)青少年儿童电影节落幕 《滇韵流金》获最佳故事片

腾讯娱乐讯10月6日,中国(都匀)青少儿童电影艺术节在都匀秦汉影视城中举办,原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江平、著名导演沈东、李振、香港导演林子皓、著名演员马德华、李勤勤、方青卓、杨大鹏等本次电影节形象大使曹露兮等出席本次活动。

本届电影节征集活动于今年4月30日开始启动,经过了近半年的策划和筹备,最终通过“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影映世界·黔南之蓝”、“多彩贵州·非遗之风”三大主题来呈现,面向全国征集以青少儿童为题材的电影、微电影、短视频进行分类评选,电影节组委会最终评审,共颁出最佳美术奖《滇韵流金》、最佳剪辑奖《在一起》、最佳摄像奖《八只鸡》、最佳创意奖《麦兵兵》、最佳故事片奖《滇韵流金》、最佳短片奖《林洋与马卡》、最佳男主角奖《疯狂的熊孩子》(王一鸣)、最佳女主角奖《奶奶的家》(刘未唏)、最佳导演奖《72小时》(唐煌)及最佳编剧奖《莫振高》”。

6日晚7时许,“中国(都匀)青少年儿童电影节颁奖盛典”红毯秀正式开启,现场气氛沸腾,观众欢呼如潮。本次电影节形象大使曹露兮以及受邀嘉宾、剧组代表等相继踏上红毯,闪亮登场。红毯仪式之后,“中国(都匀)青少年儿童电影节颁奖盛典”在梦幻般的跃动灯光中隆重开启。总导演吴君接受采访时说“颁奖盛典是对本届电影节的巡礼和点赞,希望更多人参与到青少年儿童电影事业的发展中来,共同见证青少年儿童电影事业的动人时刻,所有在颁奖典礼和文艺演出内容中还进行有机结合,并融入了多个少年儿童的节目”。当晚有着南部歌王之称的黔籍歌手吴非华、实力唱将韩小花,孪生组合龙飞、龙泽,演奏艺术家赵五明、徐嘉琪等艺人纷纷来到现场,为颁奖盛典助阵加油。

本届电影节活动还结合都匀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特邀请米热阿依、武文杰、秦琳、孙文聪、苏日曼、姜妍璐、杨佳乐、王思玥、李博文、谭靓十位选美冠军对都匀旅游资源分别做推介,在一场以电影节为主题的盛典上,让观众更多感知都匀历史文化及旅游资源。随着吴非华的压演唱《辉煌之路》中国(都匀)青少年儿童电影节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dare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