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利万和国际影城西乡店开业 打造高端观影环境

9月30日,深圳保利万和国际影城西乡4D店举行了开业仪式,该店也是深圳百汇国际影城旗下第4家影城,也是深圳市中影百汇影业投资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精品影城。开业当天举行了剪彩及舞狮活动。

百汇国际影城自2015年成立以来,紧密契合文化视点,紧密贴近社会文化生活以最新、最快的国内外大片,高标准的服务、新鲜权威的电影资讯等精彩纷呈的影视流行元素赢得广大影迷的厚爱。影城引进最新数码技术和顶级视听设备,力求打造最高端的观影环境,为您营造甜蜜温馨的文化氛围。

影城拥有6个全激光数字放映厅同时配备动感4D激光厅,VIP激光厅及六面声激光厅,日容量可观影3500人。

影城采用高端工业风装饰风格并引进新一代人性化管理模式与优质的服务理念,致力于帮助影迷能以最接地气的价格享受高标准服务及极致的观影体验。

影城为所有观众提供了除柜台购票外的自助购票、网上购票、手机客户端购票、电话订票等多种购票方式,观众可以随时随地以最新的电影排期,实现方便快捷的购票。同时,影城内也设有了自助取票机,提高了观众取票效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darensh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