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金兄弟》深圳路演 郑伊健钱嘉乐被观众感动

上映8天票房2.86亿,《黄金兄弟》票房表现抢眼。9月27日,导演钱嘉乐、主演郑伊健、林晓峰亮相深圳中影国际影城与观众交流。此前,洪金宝、成龙大哥等纷纷对《黄金兄弟》的动作戏表示赞赏,钱嘉乐在采访中表示感谢前辈肯定,他称自己会带着这一份期望继续为香港动作电影而努力。

《黄金兄弟》上映后获得了网友的支持,不少网友觉得,这是在还少年时代欠下的电影票,在采访中,谈及观众的支持以及票房上收获的成功,钱嘉乐导演称自己没有想到,自己只是希望尽自己所能拍一部好电影给观众,郑伊健则表示,在多个城市路演下来,看到观众的支持让他觉得十分感动,让他觉得兄弟们的努力没有白费。

《黄金兄弟》辗转布达佩斯、日本、中国台湾、黑山共和国等实地拍摄,其中五兄弟展现了近战肉搏、远程狙击、枪战、飙车、攀岩跑酷等惊险场面,令观众看得惊心动魄。著名的动作前辈洪金宝、袁和平、元彪对动作戏表示了肯定,成龙大哥甚至亲自发微博表达自己的喜爱和对香港动作电影后继有人的欣慰。

面对大佬们的支持,钱嘉乐在路演现场表示:“《黄金兄弟》的每个场景都设计了不同的动作风格,枪战、飙车、爆破戏份也是参照国际大片的标准来执行,特别感谢前辈们对影片动作戏的肯定,这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更是全剧组工作人员的努力。带着这样一份沉甸甸的期许,相信我们以后可以拍摄出更精彩的动作电影!”而郑伊健、林晓峰在采访中谈及兄弟情义,“在拍摄过程中我们五个是非常默契的,电影中兄弟情的情感核心更是由我们的默契来支撑。“五兄弟在大银幕上同框实属不易。做兄弟,有今生,还要有来世,这才是电影中要表达的真正的兄弟情义。

《黄金兄弟》由钱嘉乐导演,曾志伟监制,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钱嘉乐、林晓峰、曾志伟、雅玫、魏允熙、仓田保昭主演,张宇友情出演,佘诗曼特别出演,由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影艺人娱乐制作有限公司、北京耀旸信盈投资有限公司、宽鱼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新影联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已经于9月a21日全国上映,爆燃中秋,同时,影片以IMAX、DOLBY ATMOS、中国巨幕、4DX、MX4D、2D多制式登录各大院线,IMAX超强的视觉效果令观众大呼值回票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dare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