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星河寰宇IMAX影城开幕 打造沉浸式观影体验

9月29日,深圳星河寰宇IMAX影城在星河WORLD· COCO Park盛大启幕,星河寰宇IMAX影城坐落于深圳市五和大道与雅南路交汇处星河WORLD·COCO Park商场4层,是星河集团首家IMAX影城和全国示范性旗舰店。

星河寰宇IMAX影城(星河WORLD店)拥有沉浸式观影体验的IMAX厅,头等舱般观影体验的豪华VIP厅以及充满童趣感的梦幻亲子儿童厅。影院装修风格未来科幻感十足,整体造型新颖独特,让人仿佛置身于一艘穿梭在光影星际的宇宙飞船之中,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影厅引进全激光放映技术、金属银幕和美国进口QSC专业音响,以高端声影设备,塑造卓越观影感受。影城还悉心营造休闲书吧、茶饮区及电玩游艺区等互动交流场所,为影迷朋友们创造释放压力、敢于真我的个性环境,让电影不止于电影,让生活拥有更多选择。

为契合影城科技感、未来感的风格调性,影城启幕当天,现场用“魔镜摄影”签到的方式定格住即将踏上光影之旅的瞬间;在动感的《Beat Saber》VR游戏中感受飞船加速的心跳,颇有星球大战既视感。现场科技感十足的激光幻影主题表演将整场启动仪式推向高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dare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