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冯小刚惊现美国好莱坞,为复联名导餐厅捧场

腾讯新闻一线2018-09-17 16:37
0评论 收藏

腾讯《一线》报道 作者:许多

据美国娱乐媒体《综艺》、《人物》等报道,美国时间昨天晚上,《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的导演之一乔·罗素的餐厅Simone在美国洛杉矶举办了开业派对,冯小刚和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来到现场捧场。

美国媒体《人物》截屏:冯小刚和王中军现身美国好莱坞酒吧

当晚,该餐厅可谓巨星云集,除了冯小刚和王中军,复联的主演“寡姐”斯嘉丽·约翰逊、“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战争机器”唐·钱德尔和美剧《废柴联盟》的主演吉莉安·雅各布斯、乔尔·麦克哈尔、伊薇特·布朗等都纷纷前来为导演贺喜。

据悉,王中军、冯小刚与餐厅老板罗素导演走得很近,此次现身导演的餐厅也是情理之中。罗素在餐厅开业当日表示,王中军和冯小刚是他邀请来的客人,非常荣幸能邀请到他们,罗素导演很想和冯小刚合作,但目前还没有谈及任何具体的项目。

美国媒体《人物》截屏:冯小刚、王中军与罗素导演等人合影

早在2016年8月,华谊兄弟的一则公告称,华谊公司通过其在美国的全资公司与罗素兄弟的公司 Oakton Circle LLC在美国共同投资成立一家合资公司AGBO,华谊美国持合资公司 60%的股权,罗素兄弟持40%的股权。有外媒报道称,华谊美国拟投入约2.5亿美元的资金用于合资公司的运营、项目开发和制作等。

据IMDB显示,AGBO目前有6部电影正在开发中,其中有两部由华谊投资的美国电影《17桥》(17 Bridges)和《奥基传奇》(The Legend of Ochi)将于2019年上映,而这一信息获得了乔·罗素本人的确认。届时,会不会有华谊旗下的艺人出演这两部美国电影呢?

这是乔·罗素首次涉足餐饮业,除了做Simone的投资人,他还根据自己去中国的经历,专门为餐厅设计了一个有大圆桌的包间,“中国的餐厅常常有包间,很私密,里面有圆桌”。另外,罗素本人也酷爱美食和美酒,“我很喜欢中国的白酒,尤其是茅台,我打算买一些来”。

腾讯对其发行的或与合作公司共同发行的包括但不限于产品和服务的内容及腾讯网站上的材料拥有知识产权,受法律保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ixu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