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电影《猪妖传》启动 陈炳强再演八戒

魔幻喜剧电影《猪妖传》日前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主演陈炳强、游乐儿等出席开机发布会,作为庆祝2019年的贺岁开春大戏,《猪妖传》自筹备以来备受关注。电影突破了西游题材中的传统格局,以次要人物猪八戒的形象诠释整个电影,导演年世亚在现场与观众解释道:“以往的西游题材都是以孙悟空的视角去讲故事,这部猪妖传更多关注的是小人物的爱恨情仇。抛去传统的英雄主义,这部电影会让更多普通人有角色代入感。”

作为一部集动作、喜剧、魔幻、爱情于一体的电影。在表现形式上将会有所突破,导演年世亚作为传统港式喜剧的代名词,此次在《猪妖传》上亦会做出改变。结合传统的“港片”的无厘头幽默,电影中会添入多一些更有温情的幽默感。让喜剧变成一种有温度,有色彩的喜剧。

作为周星驰的关门弟子,又是《西游·降魔篇》中的“最美八戒”,顶着多层光环下的陈炳强向大家表示自己“压力很大”。在《猪妖传》中重新饰演猪刚鬣对于主演陈炳强也是一种挑战,怕自己在角色呈现上让观众觉得是“炒冷饭”、没改变。为了让观众突破他以往的旧印象,在动作和表情上,一再琢磨,力求完美。主演小强表示,当自己拿到剧本时,与年导一拍即合。小强通过剧本看到的是朱刚鬣人物本身的起起落落,他很希望通过这部片子能够突破之前在《西游降魔篇》中饰演的朱刚鬣形象。赋予朱刚鬣全新的血液,突破自我的同时带给观众不一样的精彩呈现。

活动中,生长在广东省的陈炳强向媒体透露,此次也是他首次与“家乡人”合作。作为本片出品方的广州十年好友影视集团创始人邓伟彬表示,希望《猪妖传》能让陈炳强实现自己的演员抱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dare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