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少年的你》杀青 易烊千玺称“少年无惧”

腾讯《一线 》报道 作者:邵登

电影《少年的你》官方微博今日透露了电影杀青的消息,该片是周冬雨与《七月与安生》导演曾国祥的二度合作,此前她正是凭借这部电影获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少年的你》也是易烊千玺首度担任电影主角。电影官方微博感谢了所有工作人员的付出,并表示:“一段美好旅程结束,另一段冒险即将开始。”

电影《少年的你》根据玖月晞小说《少年的你,如此美丽》改编,讲述在高考前夕,被一场校园意外改变命运的两个少年,他们如何守护彼此成为想成为的成年人的故事。该片于今年7月开机,在7月23日公布的先导海报中,寸头的易烊千玺被赞颜值能打,而周冬雨的造型同样被称赞学生感十足。

易烊千玺随后转发了官博并评论称:“少年无惧,一往无前。回见,小北。 ”周冬雨也转发了易烊千玺的微博,但与易烊千玺期待再次见到角色不同,周冬雨的评论更在意找回角色之外的自己:“陈念 再见 你好 冬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vicky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