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英国版《甄嬛传》”大获好评 石头姐有望再夺威尼斯影后

腾讯娱乐一线2018-08-31 10:26
0评论 收藏

腾讯《娱乐一线》 作者:三禾 威尼斯报道

8月30日,这部被国内影迷戏称为“英国版《甄嬛传》”的历史传记电影《宠儿》在威尼斯电影节首映,大获好评,媒体和影评人们纷纷表示:宫斗戏太精彩了!看得太过瘾了!

有趣的是,在电影中,女人们争夺宠爱的对象并不是男人,而是另一个女人。影片以18世纪早期英格兰最后一位女王安妮的统治时代为背景,讲述了公爵夫人莎拉·邱吉尔与女仆阿比盖尔·希尔为得到安妮女王信任,而上演的一场场勾心斗角的夺宠故事。

金球奖最佳女配奥莉薇娅·柯尔曼饰演安妮女王,奥斯卡影后艾玛·斯通,也就是我们亲爱的“石头姐”饰演阿比盖尔,奥斯卡最佳女配蕾切尔·薇兹饰演公爵夫人莎拉,三位影后同台飙戏,简直酣畅淋漓。而油画般质地的画面、精美的服装、古典而古怪的画面,也使得本片气质超群。

值得一提的是,《宠儿》由希腊近年最具影响力的导演欧格斯·兰斯莫斯操刀,他此前执导的作品《狗牙》《阿尔卑斯》《圣鹿之死》《龙虾》等,每一部都在国际电影节上大放异彩,更凭《阿尔卑斯》获得过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最佳编剧奖。而就在两年前,石头姐刚刚凭《爱乐之城》获得威尼斯电影节影后,不知此番能否再次加冕呢?

本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归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qin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