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碟6》太庙恢弘首映 红毯专访阿汤哥新作挑战全空中航拍

[摘要]为此次拍摄,阿汤哥潜心投入一年半严格训练,最终仅仅用12天拿到了直升机驾照,亲身上阵完成驾机枪战的镜头。一旁的西蒙·佩吉感叹:“12天?我连汽车驾照都拿不到。” 在伦敦楼顶飞跃的镜头也导致阿汤哥脚踝严重骨折。

腾讯《娱乐一线》报道 作者:吴汉汉 图、视频:于川

8月29日晚,汤姆·克鲁斯领衔的经典特工动作电影系列《碟中谍6:全面瓦解》中国首映式在太庙举行。

碟中谍男团在太庙亮相

气势恢宏的太庙背景下以及系列标志性的《点燃引线》主旋律,影片主演汤姆·克鲁斯、西蒙·佩吉、亨利·卡维尔和导演克里斯托夫·麦考利一同登场。 《娱乐一线》也有机会在红毯上和四位主创进行交流。在发布会上,汤姆·克鲁斯透露了自己和导演克里斯托夫·麦考利曾合作过9次:“其实已经是第10次了,《壮志凌云2》已经开拍了。”这个消息也让现场观众倍感兴奋。

阿汤哥与导演在红毯上

《壮志凌云》是好莱坞经典空战电影,也是汤姆·克鲁斯的成名作之一。续集的计划筹备多年,在2012年导演托尼·斯科特因为身患癌症而自杀身亡,让整个项目停滞。2017年,出品方派拉蒙确定了《壮志凌云》2019年7月12日的北美档期,确定了导演,今年5月31日正式开机。

汤姆·克鲁斯表示:“我保证这会是历史上最棒的空战续集电影,并且是前所有的全实景拍摄的作品。 毫无疑问,将会是最划时代的作品。我们全部航拍,绝对是大家前所未见的。”

“特工男团”在太庙合影

《碟中谍6》中国首映已经是影片全球推广的最后一站。目前海外累计票房已收3.448亿美元,全球票房达5.387亿美元,在中国市场公映后,有望冲击全球7亿美元。 主演阿汤哥实力安利“电影中的动作戏不容错过,情感戏份将会锦上添花,点缀其中幽默元素更会令人眼前一亮”。为拍摄片中25000英尺(约7600米)的高跳低开镜头,阿汤哥克服缺氧低压等困难,106次亲身跳伞拍摄,成为镜头前表演高跳低开第一人。 片中阿汤哥与亨利令人振奋的直升机枪战,更是二人在高寒高海拔的环境下完美完成。

四位主创和全场媒体及粉丝合影

为此次镜头拍摄,阿汤哥还潜心投入一年半严格训练,最终仅仅用12天拿到了直升机驾照,亲身上阵完成驾机枪战的镜头。一旁的西蒙·佩吉感叹:“12天?我连汽车驾照都拿不到。” 在伦敦楼顶飞跃的镜头也导致阿汤哥脚踝严重骨折。

其严重的受伤情况令队友西蒙·佩吉感叹:“不忍心看“。亨利·卡维尔也笑言补充:“在和汤姆拍摄激烈对打戏的时候,大家都提醒我不要再把汤姆的脚踝又弄伤了”。 汤姆·克鲁斯对《娱乐一线》说:“我还是在脚踝断了的情况下完成电影大部分额拍摄,我必须这样,如果我不回来工作,电影暑期就没办法上映。制片厂不会答应,影迷们更不会答应,为此我义无反顾。”

亨利·卡维尔分享拍摄故事

以“超人”闻名的英国演员亨利·卡维尔此番加盟出演冷酷无情只遵循指令的特工沃克。挑战反派的他在片中的胡子造型显得十分凶悍,在被问及拍摄结束剃掉胡子爱犬是否还认识他时,亨利“皮”了一下,开玩笑表示爱犬不仅不认,还跟别的有胡子的男人走了。西蒙·佩吉不答应了:“少来。我告诉大家,亨利其实很臭,靠气味他的狗就不会认不出他。”

西蒙·佩吉在现场人气十足

西蒙还得到了粉丝特别准备的礼物

这次,逐步走上前线的本吉依然是人见人爱,西蒙·佩吉此次在电影中将会有更多动作戏份,更因拍摄一场水下营救反派的戏份,练出6块腹肌,让现场粉丝直呼想看。 在发布会后进行的红毯环节,阿汤哥和三位主创也继续发扬“签到手软笑到脸僵”的精神,和现场几百名粉丝互动。

签名合影阿汤哥兢兢业业

亨利·卡维尔在红毯上

主创们把红毯时间延续超过了1个半小时,务求做到——有求必应,一个也不落下。 在影片日本首映式的时候,阿汤哥就在红毯上呆了近3个小时,满足粉丝们的各种要求,毫无疲惫。当天深夜,主创还马不停蹄赶到北京CBD影城进行了当天最后一场影院见面会。

本片将于8月31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影院以及杜比全景声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本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归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duanwuzh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