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0度全景观影!英皇影城放映SCREENX版《西虹市首富》

腾讯娱乐讯(文/邵登)7月27日,英皇电影城SCREENX厅放映了开心麻花团队最新影片《西虹市首富》,沈滕在片中彻底过一把“首富”瘾,为完成“一个月花光十亿”的奇葩挑战绞尽脑汁,上演了一幕幕“砍价秒变涨价”、“古玩核桃砸着吃”、“路遇碰瓷慷慨解囊”的壮举。

英皇电影城-深圳东海缤纷店为深圳首家引入ScreenX特效的影城,该特效厅拥有270度三面屏的视觉科技,为观众带来独一无二的观影沉浸体验。SCREENX是世界上第一个多面投影系统,通过将图像延展至电影院的墙面,从而让观众得到270度全景观影体验。

接下来的暑期档内,英皇电影城-深圳东海店还将携手SCREENX为深圳影迷带来《巨齿鲨》等震撼大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dare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