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大《我的主人是条狗》上线 讲述主人与宠物灵魂互换的故事

7月15日,莱客传媒出品的宠物喜剧网络大电影《我的主人是条狗》在百丽宫影城隆重举行首映礼。出品人孙思楠、制片人陈莉雯,导演缪灵、主演许杨、胡雅婷、解全等出席活动。

《我的主人是条狗》以海关搜查犬为主角,是近年来市场中颇受欢迎的动物题材类型电影,其题材的特殊性也让观众近距离了解了不常见的工作犬的故事。该片讲述了海关搜查警林海和相伴多年的搜查犬二郎在执行抓捕嫌犯的任务中发生了神奇的灵魂互换,从而引出一系列闹剧的爆笑治愈故事,本片目前已经在腾讯视频独家上映。

首映会现场,主持人采访了电影主创,男主演许杨呼吁大家善待宠物,抵制虐动物行为,出品人孙思楠带来了奇幻宠物新作《犬猫异闻录》先导片进行了分享,据悉,《犬猫异闻录》同名漫画将月底在咚漫平台上发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dare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