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好莱坞铁血硬汉史泰龙迎72岁生日 打了42年仍生猛如初

史泰龙和三个女儿

史泰龙经典荧幕形象

史泰龙经典荧幕形象

史泰龙和好友成龙

史泰龙出席活动

《第一滴血》剧照

《洛奇》剧照

《金蝉脱壳》剧照

《警察帝国》剧照

7月6日是美国著名老牌动作影星史泰龙的72岁生日。目前已经古稀之年的他依然活跃在影坛,而且还有三个貌美如花的女儿。

1970年,出身贫寒的史泰龙进入演艺圈。1976年自编自演电影《洛奇》,1977年凭借电影《洛奇》获得第49届奥斯卡和第34届美国金球奖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编剧奖提名。1982年自编自演《第一滴血》系列第一部,凭《洛奇》和《第一滴血》两个动作电影系列成为80年代好莱坞动作明星的代表 。1984年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

2018年1月12日,史泰龙宣布回归《敢死队4》。4月3日,史泰龙自编自导自演的《奎迪2》正式开机梅预计年内上映。

史泰龙见证了好友成龙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时刻,成龙表示,23年前他正是在史泰龙的家中首次摸到了奥斯卡奖杯,并决心自己迟早有一天也要获得一座奥斯卡奖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l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