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泰勒·斯威夫特和男友海滩戏水 见过家长的小情侣狂撒狗粮

腾讯《一线》2018-07-07 00:00
0评论 收藏

腾讯《一线》报道 作者:陈非墨

莫非泰勒·斯威夫特终于遇见了她的真命天子?7月4日,外国狗仔拍到泰勒·斯威夫特和男友乔·阿尔文在海滩度假,身穿红色条纹两件套的泰勒和男友在海滩甜蜜戏水,身高一米八的她在恋爱中也显得小鸟依人了起来。

泰勒和男友甜蜜对视

两人在海滩度假

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地下恋情之后,这对小情侣的爱情也逐渐高调了起来,泰勒是在新专辑里通过歌词频频向男友示爱,乔·阿尔文的家人对这段恋情看来也非常支持,在此前泰勒的巡回演唱会上,不少场次都出现了乔·阿尔文家人的身影。

泰勒的事业发展顺利,新专辑拿下了不少排行榜的一位,而乔·阿尔文的事业也颇有起色,在李安导演的《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中有着出色表现、并因此走红的乔·阿尔文今年还有几部新作即将上映,值得期待。

据《人物》杂志报道,有知情人透露,乔·阿尔文非常支持泰勒的事业,是一个非常好的男朋友,而泰勒似乎也在事业和爱情中找到了完美的平衡。泰勒非常喜欢他的家人,她现在的状态也非常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l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