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我不是药神》点映票房已破亿 提档至明日零点上映

腾讯《一线》作者:风易

《我不是药神》自点映之后已经掀起口碑热潮,经过周末2天点映之后,本周二(7月3日)点映再次收获单日4788万票房,截止4日中午,累积票房已经破亿。

《我不是药神》讲述了神油店老板程勇(徐峥)从一个交不起房租的男性保健品商贩,一跃成为印度仿制药“格列宁”的独家代理商的戏剧性故事。在收获巨额利润的同时,他的生活也发生了剧烈变化,被病患们冠以“药神”的称号。但是,一场关于救赎的拉锯战也在波涛暗涌中慢慢展开......

影片原本定档6号正式上映,在上海电影节期间进行展映之后已经成为业内公认的“暑期档第一爆款”。上周末,影片开始大规模点映,两天时间里,不仅点映上座率从19%上涨至36%,排片占比也达到了接近10%,目前豆瓣评分高达9分、

在此前提下,影片4日宣布提档至5日0:00点上映,即将全面抢占市场。受此影响,目前正在热映的《动物世界》、《侏罗纪世界2》等中外影片的市场空间将急剧缩减,而《我不是药神》究竟能否复制甚至超过3年前《煎饼侠》的票房走势,答案即将揭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ixu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