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扎心!《复联3》导演说,角色有续集也不代表不会死

腾讯《一线》报道作者:三禾

《复仇者联盟3:无限之战》结尾,一半超级英雄都在灭霸“夕阳下的静坐”中化成灰消失在世界上,无数粉丝心碎却仍抱有希望:很多角色还要拍续集的,既然要拍续集,就不会真的领盒饭吧?但是现在导演跳出来回应:角色有续集并不代表不会死。

编剧Stephen McFeely先前受访时便说:“死了就是死了,如果我们向某些角色说再见,那将会是永远的道别。”

导演安东尼·罗素也认同这个说法:“任何事情在漫威电影宇宙里都有可能,有续集并不代表……人们习惯MCU以线性方式前进,可是不一定是这种情况,故事发展可以有很多创意的方向。”

另一位导演乔·罗素也重申,电影不一定要按照时间顺序,比如《星际异攻队2》和《复仇者联盟3:无限之战》的剧情就隔了4年,中间有很多故事可以说,不要期待漫威电影宇宙会以直线的方式前进。意思是,《星际异攻队3》的剧情设定不一定是在《复仇者联盟4》之后。

目前确定的是,《蚁人与黄蜂女》和《惊奇队长》的故事都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之战》之前,也势必和《复仇者联盟4》的拯救英雄计划有密切关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ice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