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95岁漫威之父戏里掌控超级英雄,戏外被人控制30年?

腾讯《一线》2018-06-14 10:37
0评论 收藏

腾讯《一线》报道作者:三禾

据外媒报道,斯坦·李的身边人风波再出大反转:李的前律师Tom Lallas向法庭提交最新文件,申请一份针对李的监护人Keya Morgan的限制令,指其虐待老人,勒令Morgan不得靠近李本人和他家100码之内。文件没有李的签名或声明。

律师们声称,李跟Morgan是“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关系,30年来李一直被Morgan安排一些不明活动,“经常在周五深夜、周六早晨被带到各种不知名地点”。律师们还表示,摆脱“噩梦”之后,李如今身体很健康,精神也很好,在家很好地休息。洛杉矶警方已在调查此事。

但在此前的风波中,Morgan是李力保的对象。今年4月,媒体公布一份文件,在文件中,李声称Morgan以及自己的亲女儿J.C等人对他的财产有所企图。但随后,该文件被李本人在视频中否认,称其“不实、完全错误,我不记得怎么签的这份文件”。视频为Morgan拍摄,其中李还说到他跟Morgan关系非常好,“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但随后的事情显示,李身边确实有人有问题。李更新推特,表示自己此前是被控制的,这一条推是他自己首次自主更新推特。随后,他还把自己创办的娱乐公司告上法庭,称公司被出售后滥用他的肖像权等。

不过,风波之中的李与Morgan一直保持着看似亲密的关系,4月底两人还一起现身《复仇者联盟3》洛杉矶首映红毯。直到几天前的6月10日,李的推特上还发了一个视频,其中李说Morgan是他目前唯一的商业经理和合作伙伴,“如果你找不到我,就找Keya Morgan……我们两人肩并肩征服世界。”如今,李声称这个视频是他被胁迫录制的。

4月底两人一起现身《复仇者联盟3》洛杉矶首映红毯

而就在前几天,Morgan因为涉嫌造假报警而被洛杉矶警方逮捕,他被怀疑谎称李的家中发生一起闯入事件,随后被以20000美金保释。下月Morgan需因此事出庭。在Morgan被逮捕的当时,李和家人就获得了一份针对Morgan的限制令,时长48小时。

如今针对此事说法和细节很多,一切还要交法庭处理。此次李的前律师提交的文件共有43页,7月6日,文件涉及各方将针对此事在法院进行听证。

戏里掌控超级英雄,戏外却反复被人胁迫,剧情连连反转,真是心疼老爷子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afei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