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丨《权游》衍生剧首集已被HBO预定 最快于2020年面世

腾讯《一线》报道 作者:冉蕊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苦等不来,《冰与火之歌》小说新作也迟迟不出,粉丝们可谓是望穿秋水。6月9日,HBO官方终于宣布正式预订《权力的游戏》前传首播集,由女编剧Jane Goldman和作者乔治·R·R·马丁共同制作,让剧迷们终于看到了曙光!

同时,官方还曝光了这部前传的概述,设定在数千年以前,将记录从英雄纪元时期走向黑暗时刻的变化史,“我们只知道,无论是维斯特洛历史的惊天秘密还是异鬼的真正起源,抑或是东方的神秘以及史塔克家族的传奇,一切都不是你所想象的那么简单。”

由于该衍生剧的编剧为女性,因此有外界猜测称剧情可能会以女性为主,但并未得到证实。

实际上,这只是《权力的游戏》的五部衍生剧之一,它们的故事虽然都将继续发生在“权力的游戏”世界里,但时间线却不一样,所以观众们熟悉的角色都将不会出现。而《权力的游戏》原著作者乔治R.R.马丁曾在其个人网站上透露,《权力的游戏》的5部衍生剧正以不同的速度推进,但最快也要等到2020年之后才能与观众见面。

HBO戏剧部高级副总裁Francesca Orsi表示对于《权游》衍生剧的开发会“下重注”,预算和母剧几乎相当,每一季为5000万美元。同时他也表示《权力的游戏》最终季绝对不会让粉丝们失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afei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