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神展开!蕾哈娜刚甩掉富商,曾家暴她的前男友就来联系她?

腾讯《一线》报道 作者:陈非墨

6月5日,据外媒报道,“日日”蕾哈娜被曝已于近日与阿拉伯富商男友Hassan Jameel分手。两人于去年6月在西班牙度假被媒体拍到约会,恋情曝光。据知情人透露,两人最终分手是因为蕾哈娜感觉厌倦了男人,认为自己难以维系这段感情。

外媒报道蕾哈娜分手

而就在蕾哈娜分手的消息传出后,蕾哈娜前男友克里斯·布朗迅速在社交网站上重新关注了蕾哈娜。这让无数网友大喊:“求别复合!”更有蕾哈娜粉丝愤怒表示:“离她的生活远一点!”

2009年格莱美前夕,当晚克里斯就在车内暴打了蕾哈娜

当年家暴事件新闻图

原因不是别的,正是因为克里斯·布朗曾经数次家暴蕾哈娜,两人分分合合,也让蕾哈娜的事业和人生一度跌入低谷。2009年格莱美颁奖前夕,两人一同出席活动后,克里斯·布朗在车中暴打蕾哈娜,当场被逮捕。当时蕾哈娜曾经表示此前就已经有过8-9次被家暴的经历,更表示要和克里斯分手。

结果仅仅数月后,又有两人疑似复合的消息传出。在两人分分合合之后,蕾哈娜终于摆脱了家暴事件的影响,走上了自己的事业高峰。如今音乐美妆事业都蒸蒸日上,粉丝自然担心蕾哈娜又会“中蛊”和有家暴历史的前男友复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ian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