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伍迪·艾伦力陈没有性侵养女:我对待女性的态度堪称模范

腾讯《一线》报道 作者:陈非墨

好莱坞轰轰烈烈的Me too运动还在不断发展中,众多重量级大咖都被拉下马。此前,曾被指控性侵养女的著名导演伍迪·艾伦又一次被翻了陈年旧账,自己的新作《纽约最后一个雨天》虽然已经拍摄完成,但是从迟迟无法发行。 包括“甜茶”提摩西·查拉梅在内的一众主创也把片酬如数捐给了慈善机构。

伍迪·艾伦

近日,伍迪·艾伦在接受阿根廷电视节目Periodismo Para Todos采访时,又一次表明了自己的立场。他表示自己非常支持Me too运动,并且表示自己这么多年来和女性的关系处理一直非常得当,本应作为Me too运动有力的同盟和典范。如今却因为一起25年前的错误指控成为了人人喊打的反面典型。

去年韦恩斯坦时间爆出后,伍迪·艾伦曾对此公开发表意见,称韦恩斯坦是一个“sad, sick man”。在该电视节目上,伍迪·艾伦再次重申:我非常支持Me too运动,我从50多年来,合作过数以百计的女演员,从来没有任何一个人站出来指控我对她们有不当行为。

同时伍迪·艾伦再次表示自己绝没有性侵养女,他表示这一切太疯狂了。如今已经82岁的伍迪·艾伦表示:“这样的指控太糟糕了。我只是一个和家人、和自己的孩子住在一起的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iceso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