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詹尼弗·劳伦斯新男友曝光 为33岁艺术馆总监

腾讯《一线》报道 作者:陈非墨

奥斯卡影后詹尼弗·劳伦斯在和前男友、导演达伦·阿伦诺夫斯基分手后,近日被媒体曝光又有新男友。新男友为33岁的艺术馆总监Cooke Maroney。由于这位新男友名字酷似美国著名综艺《我为喜剧狂》里常驻角色的名字,还被美国媒体拿来调侃了一番。

詹尼弗·劳伦斯与新男友

据美国媒体报道,二人是通过共同好友的介绍相识,已经开展了几个星期。据知情人透露,两个人这次都很严肃对待这段感情,希望尽力保持低调。

而提到了詹尼弗·劳伦斯就不得不提她最著名的前任尼古拉斯·霍尔特。曾被誉为好莱坞金童玉女的两人似乎没有逃过金童玉女们的常见结局——劳燕分飞。分手后,尼可拉斯·霍特在2017年 3 月开始被拍到与 24 岁美国模特儿 Bryana Holly 交往,今年4月,两人已经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孩子。

尼古拉斯·霍尔特与女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ice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