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巨石再战郭达”强森发照曝《速激》外传新进展

腾讯《一线》2018-06-04 20:20
0评论 收藏

道恩·强森在夏威夷读剧本

腾讯《一线》作者:风易

巨石道恩·强森目前是好莱坞最有票房号召力的男星,今年开年至今他已经接连把《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和《狂暴巨兽》两部大片带来中国内地上映,在即将到来的暑期,他还有一部《摩天营救》将要和全世界观众见面。今日他在社交网站上晒出自己的一张照片,透露自己正在研读《速度与激情》系列衍生电影《霍布斯和肖》的剧本,并且还表示不久就会宣布惊喜演员加盟担任主演。

强森官方微博发文

《霍布斯和肖》是将故事重心聚焦在强森所饰演的外交安全局特工霍布斯和杰森·斯坦森饰演的杀手德卡特·肖身上的一部独立电影。强森从《速度与激情5》加入系列,而杰森·斯坦森正式加入“速激”系列是在《速度与激情7》中,不过在第六部的片尾彩蛋里就露了面。

在《速度与激情8》拍摄时,强森传出和影片另一位主演范·迪塞尔不合的传闻,之后虽然双方在公开场合并不承认互有间隙,但是圈内人士都对此心知肚明。环球对于一位是“速激”系列的核心人物,一位是最吸金男星都不敢怠慢,决议开拍独立电影,这就是强森和被中国影迷昵称为“郭达”杰森·斯坦森主演的《霍布斯和肖》。

《霍伯斯与肖》将于今年9月开机,由大卫·雷奇(《死侍2》、《极寒之城》、《疾速特攻》)执导,操刀了《速度与激情》第三部到第八部的编剧克里斯·摩根继续担任编剧,预计9月开拍,定档北美2019年8月2日上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afei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