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德普和粉丝合照脸颊凹陷 是新造型还是身体状况不佳成疑

腾讯《一线》2018-06-04 12:01
0评论 收藏

德普近照

腾讯《一线》作者:吴汉汉

日前好莱坞男星约翰尼·德普晒出的与粉丝的合照中,被发现暴瘦、脸色惨白、脸颊凹陷。加上他过去有滥用药物、酗酒的问题,令许多人担心他身体出状况。粉丝也纷纷在评论区留言感叹,海盗船长怎么变成了这样。合照是在俄罗斯圣彼得堡的四季酒店中所照,他目前正在当地与自己的乐队The Hollywood Vampires(好莱坞吸血鬼)一同演出。他在两张合照中一张黑超遮面,更显得消瘦不堪,倒是很符合乐队名字。

德普造型颇有街头风范

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这位好莱坞曾经的一线明星深受各类负面丑闻困扰,不过在演艺道路上,他近期作品不少,大有回勇之势。他主演的《加勒比海盗5》和《神奇动物在哪里》都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在独立电影领域,在新近出演的《谎言之城》刚刚释出了首款预告片,他在电影中有两个年代跨度的造型,状态不错。

在《谎言之城》里德普的两个造型

该片改编自真实事件,聚焦著名嘻哈歌手图派克·夏库尔(2Pac)和“声名狼藉先生”(The Notorious B.I.G.)谋杀案的调查过程,德普饰演的Russell Poole警探是该案的主要负责人之一。 Poole在谋杀案去世二十多年后,仍然试图寻找真相。和他搭档的是奥斯卡影帝福里斯特·惠特克(《黑豹》、《末代独裁》),本片也被认为是德普回归评论界视野的一部野心之作。影片的导演正是让马修·麦康纳走上影帝之路的《林肯律师》的导演布拉德·福尔曼。本片定于9月7日美国上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afei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