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 | 汤姆·克鲁斯再上天 《壮志凌云2》今日开拍

腾讯《一线》报道 作者:邵登

平日里不怎么发推的汤姆·克鲁斯一旦更新,那就是有大事发生。

今日,汤姆·克鲁斯在推特上宣布四暗影《壮志凌云2:独行者》于今日正式开拍,影片将由《勇往直前》导演约瑟夫·科辛斯基执导,他与汤姆·克鲁斯合作过电影《遗落战境》。

作为电影圈劳模,阿汤哥近年来作品一部接一部吗,《碟中谍6:全面瓦解》刚杀青不就,阿汤哥就投入了新片的拍摄。此前,在接受澳大利亚早间秀《sunrise》的采访时,阿汤哥就曾亲口证实《壮志凌云2》即将上马,据悉,与阿汤哥一同回归的还有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当年也正是他担任《壮志凌云》的制片人,阿汤哥也凭该片一炮而红。此外,在第一部中与阿汤哥出演重要对手戏的方·基默也将参演该片。

据出品方Skydance CEO David Ellison 透露,《壮志凌云2》剧本的时间线设定在当下,阿汤哥这次的任务会与无人机有关,“这次的剧情可谓承上启下,既有大家喜闻乐见的战斗机空中颤抖,也有对有人机飞行员存在意义的思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dare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