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侏罗纪》第二部更吓人 星爵现场秀十级中文叫“帕帕”

腾讯《一线》2018-06-01 07:18
0评论 收藏

腾讯《一线》作者:风易

在胡安导演一声“Action”的指令之下,克里斯·帕拉特和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开始狂奔”,伴随着身后火山爆发时震耳欲聋的声响与上百只恐龙的嘶吼,让现场观众提前感受了一把电影中的惊险与刺激。这是好莱坞科幻冒险巨制《侏罗纪世界2》中国首映式上发生的一幕。5月30日晚上,影片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主演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空降上海,为这部即将于6月15日公映的侏罗纪系列最新作品宣传站台。

首映式现场还原电影场景

首映礼现场的布景完美还原了《侏罗纪世界2》中的重要元素,不仅将火山、丛林等场景逼真重现,还有1:1的迅猛龙布鲁站在翻倒的吉普车上,令人仿佛真实置身恐龙环绕的纳布拉尔岛。在《侏罗纪世界》宣传时曾经来到北京的两位主演这次和新加入系列的西班牙导演巴亚纳一起来到上海,从现场拍摄时的趣事谈起,披露《侏罗纪世界2》与前作的不同之处。

导演巴亚纳

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之前曾执导《海啸奇迹》、《当怪兽来敲门》等影片,他的成名作《孤堡惊情》更是一部经典的恐怖电影。他在现场介绍,在新的这部《侏罗纪世界2》中,特效团队制作了众多机械仿生恐龙,试图重建一个真实存在的恐龙世界,这使得所有演员在整个电影中的表演极为真实,也会带给观众与后期特效完全不同的观影体验。

两位主演在红毯上认真签名自拍

布莱斯讲了一个“必须要看本片”的故事,在拍摄时候,她和帕拉特有一天各自带着自己的孩子到片场,那天正好是拍摄他们和机械仿生恐龙布鲁的戏份。结果,两个孩子单单看到“仿生”的布鲁,都被吓得有点不敢靠近。“我女儿就一直离得远远的,一直小声嘀咕着我不想待在这儿。哪怕是知道是假的恐龙都那么吓人了,电影里的效果就更逼真了。”布莱斯还透露,拍摄现场“危机四伏”,为了捕捉表演时候的真实情况,导演经常会趁他们不备吓唬他们。“他非常会吓唬人,有点太会吓人了。”

布莱斯被帕拉特逗得大笑

"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再次饰演动物行为学家欧文回归系列,他与迅猛龙布鲁之间有了全新故事的展开。克里斯称他们就像“父亲与儿子”,他们的关系与布莱尔和欧文之间的关系一样重要,他们的羁绊也让人相信,“人与动物之间的关系不应基于恐惧或想象,应是完全真实的。”

帕帕还用汉语一口气说完“恐龙”、“迅猛龙”、“我爱你们”、“帕帕爱你们”,

在谈到拍摄时候的趣事时,帕拉特又展露出自己的“本色”了。他认认真真说:“我们在夏威夷拍戏的时候,片场到处都有野猪。有天野猪把我们的食物吃了,第二天,厨师就做了顿野猪大餐。”大家听了都露出了礼貌的微笑但还是送上了掌声……帕拉特一脸得意:“怎么样这个故事?是我编的啦!”

现场他们还回忆了自己拍摄电影里陀螺球从高空直坠水底的戏份,克里斯叫苦不迭,因为水下戏份拍摄整整八天,几乎全程泡在水中,导致自己头发都脱了色,后面每天都要为了连戏染发。他还是讲起了“带有味道的故事”:“我们在英国拍的,英国人嘛,天天喝茶,但是拍戏在水池里一呆就是八小时,没有人起身上厕所……所以,你们知道我头发怎么变黄了色吧。”

三位主创获赠恐龙水墨画

在最后环节,三位主创获赠中国传统水墨风格的恐龙画卷,并现场学习了自己名字的中文读音,展现搞怪与可爱一面。问及中文昵称“帕帕”(取自名字谐音),克里斯·帕拉特虽然很喜欢但他有些不解,“‘帕帕’在英文里意思是老爸!?一般是死了的那种”一旁的女主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马上接话,“我以后都叫你Papa,不叫你克里斯了”

《侏罗纪世界》第一部在2015年上映,当年曾打破多项票房纪录,最终获得16.7亿美元的全球票房,目前仍位列影史第五。影片在内地票房高达14.2亿。《侏罗纪世界2》的监制将继续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担任,第一部的导演科林·特莱沃若任制片及联合编剧。

三位主创合影

《侏罗纪世界2》讲述了侏罗纪世界主题公园及豪华度假村被失控的恐龙们摧毁已有四年。如今,纳布拉尔岛已经被人类遗弃,岛上幸存的恐龙们在丛林中自给自足。当岛上的休眠火山开始活跃以后,欧文(克里斯·帕拉特饰)与克莱尔(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饰)发起了一场运动,想要保护岛上幸存的恐龙们免于灭绝。欧文一心想要找到自己依然失踪在野外的迅猛龙首领布鲁,克莱尔如今也尊重起这些生物,以保护它们为己任。两人在熔岩开始喷发时来到了危险的小岛,他们的冒险也揭开了一个可能让地球回到史前时代般混乱秩序的阴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l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