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 | 摩根·弗里曼否认性侵指控:我在一夜间被摧毁了

腾讯《一线》2018-05-26 12:51
0评论 收藏

摩根·弗里曼被指控性侵

腾讯《一线》作者:风易

美国当地时间25日晚上,摩根·弗里曼发表声明严正否认了自己曾经性侵害过女性,并且在声明中表达了自己因不实指控被卷入舆论风暴中的悲切心情:“我被摧毁了。因为那一则报道,我80年的生活在一眨眼之间就变得岌岌可危了。”(原文:I am devastated that 80 years of my life is at risk of being undermined, in the blink of an eye, by Thursday’s media reports.)

在本周四CNN报道中称有多位女性指控81岁的美国演员摩根·弗里曼(《七宗罪》、《肖申克的救赎》)在片场以及制作公司或电影宣传活动等场合有不当行为或性骚扰。在报道出街后引发了轩然大波,舆论登时把他渲染成为了好莱坞#Metoo运动中又一位“下马”的大咖。

弗里曼在当天发表了一份简短的道歉声明,声明()中称:“认识我或曾与我共事过的人都知道,我不是故意冒犯或故意让任何人感到不安的人。我向任何感到不舒服或不受尊重的人道歉。那并非我本意。”

美国当地时间25日晚上,摩根·弗里曼发表了一份更长的声明,他表示自己支持女性平等,也一直致力于创造一个性别平等的工作环境,在自己的职业生涯里,他也从来没有以性作为筹码交易工作机会。他还指责了大肆渲染并混淆“性侵”和“不当言行”之间界限的人:“每一位受害者的经历都值得我们倾听。但是将可怕的侵害和不恰当的玩笑画上等号是不对的。”他解释说自己是为了创造一个更融洽的工作氛围,会夸奖或与女性同僚开玩笑,只是有时候效果适得其反。“这是我为什么在周四道歉的原因。”他在声明中表示,“我也愿意继续向那些被我的言语无意中冒犯到的人道歉。”

在声明的最后,他再次强调自己从来没有侵害过任何人:“我从未创造不安全的工作环境。我从未侵害女性。我从来没有以性作为筹码交易工作机会。任何对我有关以上方面的指控都是完全错误的。”(I did not create unsafe work environments. I did not assault women. I did not offer employment or advancement in exchange for sex. Any suggestion that I did so is completely false.)

然而受丑闻影响,和弗里曼合作的多家企业都宣布暂停了合作。比如信用卡巨头VISA集团曾多年都用弗里曼来拍摄广告或配音,合作亲密,目前VISA已经暂停所有弗里曼主演的广告。”温哥华当地最大的公共交通公司TransLink也做了相同的举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l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