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照相师》深圳开机 讲述小人物传奇

腾讯娱乐讯(文/邵登)电影《照相师》在深圳举行开机发布会,《照相师》将故事视角放在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深圳,以平凡人物的视角述说深圳四十年来的传统、传承、融合与创新,真实呈现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深圳发展的历程,导演张唯以及影片主创一起出席开机发布会。

影片讲述了照相师蔡祥仁一家在深圳老城经营着照相馆的故事。围绕着照相馆蔡家祖孙三代的人和事,反应技术变革、时代变革中的人生变迁。一家照相馆,三代传承,贯穿全片的照片,记录了家庭和城市四十年的变迁。

曾多次饰演陈云的谢钢将作为影片的主演挑战跨度40年的角色蔡祥仁,涓子将饰演来到深圳闯荡,历经商海沉浮后取得事业成功的湘妹子陈文娟。演员刘牧则将在片中饰演谢钢的儿子,不拘小节,年轻时吊儿郎当,最终浪子回头成为了艺术家的蔡安国。《照相师》的另一重要角色,蔡家第三代蔡正雄将由新生代演员康磊饰演,他曾经出演《花千骨》等国民热播剧。

张唯擅长拍摄现实主义题材电影,其《打工老板》、《喜禾》、《天籁梦想》等作品曾屡获国际奖项。《照相师》初定今年10月登陆院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dare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