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佳音《超时空同居》广州路演蹭千玺热度 佟丽娅频拆台

腾讯娱乐讯(文/邵登)CP了那么久,雷佳音佟丽娅的新片《超时空同居》终于要上了。5月15日,导演苏伦、主演雷佳音、佟丽娅在广州展开路演,对于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雷佳音表示有难度但自认完成的不错,而近来每每以“相爱相杀”形象出现的雷佳音和佟丽娅也延续了这种风格,佟丽娅频频拆台雷佳音。

当天,雷佟CP身着印有“超时空同居”主题的印花T恤出席活动,印花T恤的图案中,雷佳音卖萌嘟嘴,佟丽娅在其身后甜美微笑。雷佳音现学现卖用粤语说“谢谢大家”向观众问好,并示范“雷式比心”感谢影迷支持。当天雷佳音抵达深圳机场时获得了粉丝接机,对此雷佳音深感得意,但“损友”佟丽娅却拆台称,机场的粉丝都是别家的,对此雷佳音搞笑称:“刘昊然和千玺的粉丝已经和我的粉丝打通了。”

活动现场,导演苏伦分享了许多幕后故事。厨艺上佳的佟丽娅在剧组中包揽了大家的早饭,如果有人夸奖佟丽娅的零食好吃,佟丽娅就会送满满一箱零食作为分享,在影片中有精彩客串的杨迪就收到过佟丽娅强力推荐的瓜子。而TF老BOYS之一的李光洁受邀来到剧组,却险些在夜宵时被雷佳音用拖鞋换走自己的皮鞋。

片中,雷佳音一人分饰两角,两个角色还有19岁的年龄差,他称自己在对剧本的不断揣摩中找到了感觉,并没有单纯依靠造型的变化而区分角色,更多的是走心的演绎,最终角色完善得不错。雷佳音表示如果有机会,愿意三个人再度合作。《超时空同居》是苏伦导演的首部电影,苏伦表示:“这个电影结果好,还是想拍第二部的。”

电影《超时空同居》将于5月18日全国上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dare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