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惊悚!霉霉获得保护令 疯狂男子试图闯进她家还自称杀人狂

腾讯《一线》2018-05-17 15:07
0评论 收藏

腾讯《一线》报道 作者:三禾

据外媒报道,泰勒·斯威夫特近日向法院申请针对疯狂歌迷朱琉斯·桑德洛克的保护令,并如愿获得。有效期一直到6月,该疯狂男子都必须远离她和她的物业、演唱会等500里之外。

霉霉:不给坏蛋任何机会!

上个月,霉霉在贝弗利山府邸的保安发现门外形迹可疑的朱琉斯·桑德洛,当时他正戴着面具和手套,试图闯入霉霉的家。保安随即叫来警察,警察在他的车上发现了实弹、乳胶手套、绳索和多个不同类型的面具。

朱琉斯·桑德洛克告诉警察,自己患有强迫症、双相情感障碍、严重抑郁症和躁狂症。他说他最近刚刚离婚,是斯威夫特的歌帮助他熬过了难关。最惊悚的是,该男子还声称自己是杀人狂,在车里放着面具和手套是为了方便取戴。至于车里的子弹,是“忘记收拾了”。

警察称,桑德洛克此前在科罗拉多因为枪械相关罪名被判缓刑,现在还处于临时枪支限制期内。但有消息称,他已经获释,而霉霉和她的团队并不清楚他的行踪,因此申请了保护令,确保自己的安全。

事实上,早在2016年,霉霉就曾被一位名叫弗兰克·安德鲁·胡弗的男子侵扰。该男子一直向霉霉的父亲发送恐吓电子邮件,其中一封威胁说要“终结”她的整个家庭,当时霉霉已经获得针对他的保护令。后来,弗兰克因为现身霉霉在奥斯丁的演唱会被警方逮捕。

弗兰克·安德鲁·胡弗

同样是在上个月,胡弗因多次违反保护令,被判处为期10年的缓刑。此外,至少第一年之内,他的行踪将由GPS设备进行监控,不得靠近泰勒和她家人方圆一英里之内。胡弗还必须完成心理测试,并参加滥用药物行为矫正班,上缴所有的枪支,接受随机的药物测试。只要违反一条缓刑条令,他就会立刻被投入监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q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