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复仇者联盟3》剧情大拷问(答案)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5月11日终于登陆全国影院啦,不少影迷可以舒一口气:“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此前《复联3》仅仅用时11天,就突破了全球10亿美元票房大关,成为漫威电影最大的票房赢家之一,如此超燃的年度大片你去看了吗?本期《娱霸的诞生》就来波,看看你都答对了哪些?答案如下:

1、这一部中斯坦·李老爷子的客串出现在蜘蛛侠的校车上。(真)

2、蜘蛛侠在这一部中穿上了钢铁蜘蛛战衣服。(真)

3、现实宝石在收藏家手里。(真)

4、灭霸在漫画宇宙最爱的人是死亡女神。(真)

5、心灵宝石是洛基在《复联1》中控制鹰眼使用的宝石。(真)

6、为灭霸打造无限手套的矮人也是为雷神打造喵喵锤的矮人其中的一位。(真)

7、力量宝石首次出现在《银河护卫队》中。(真)

8、现实宝石是黑暗精灵用来改变现实、操控物质的宝石。(真)

9、乌木喉是被钢铁侠杀死的。(真)

10、幻视死在红女巫用爆炸毁掉宝石的时候。(真)

11、星爵因为卡魔拉之死而失控暴走,导致没能让灭霸脱下手套。(真)

12、灭霸使用时间宝石回到过去夺得了心灵宝石。(真)

13、灭霸杀死卡魔拉得到了灵魂宝石。(真)

14、被灭霸打败之后,班纳博士再也无法完全变成绿巨人了。(真)

15、影片中有《美队1》的回忆杀。(真)

16、黑寡妇在这一部里染金发的原因并没有交代。(真)

17、这一部中的超级英雄集结自7个漫威电影宇宙的前作系列。(真)

18、为了给雷神制造新武器,格鲁特贡献了一条手臂。(真)

19、收藏家和《雷神3》中的高天尊是兄弟。(真)

20、《复联3》的结尾彩蛋暗示惊奇队长将要现身。(真)

21、《复联3》是紧接《美队3》的时间线进行的。(假:《复联3》是紧接《雷神3》的片尾彩蛋进行的。)

22、“无限宝石”一共有5块。(假:“无限宝石”一共有6块。)

23、钢铁侠的女朋友小辣椒在这一部中怀孕了。(假:托尼做了一个关于小辣椒怀孕的梦,现实中小辣椒并没有怀孕。)

24、奇异博士是英国国籍。(假:奇异博士是美国人,演员BC是英国人。)

25、钢铁侠的新人工智能管家叫“星期四”。(假:新管家叫“星期五”。)

26、空间宝石现在由奇异博士保管。(假:奇异博士保管的是时间宝石。)

27、灵魂宝石是神域阿斯加德的守卫之神海姆达尔的眼睛。(假:这只是谣传,并没有依据。)

28、时间宝石是钢铁侠的父亲在二战末期发现的。(假:钢铁侠父亲在二战中发现的是空间宝石。)

29、给美国队长打电话寻求帮助的是钢铁侠。(假:给美国队长打电话的是班纳博士。)

30、美国队长与冬兵在这一部中的会和地点是纽约。(假:美队和冬兵相会的地点是瓦坎达。)

31、黑豹的祖国瓦坎达的原型是南非。(假:并没有官方消息表明这一点。)

32、在瓦坎达,美队带领大家冲锋前喊了句“复仇者集结”。(假:三部复联了,这句话一次都没出现过。)

33、雷神用风暴斧劈中了灭霸的头。(假:锤哥劈中的是灭霸的胸口。)

34、瓦坎达的防护罩被黑曜五将的飞船所摧毁。(假:防护罩没有被摧毁,堪堪坚持住了~)

35、雷神的右眼在这一部中恢复了。(假:并没有恢复,锤哥装上了假眼。)

36、蚁人和鹰眼出现在瓦坎达大战中。(假:蚁人和鹰眼并没有出现在这部影片中……)

37、黑矮星是被红女巫杀死的。(假:黑矮星是被绿巨人杀死的。)

38、冬兵对美队说的最后一句话是“我会陪你到最后”。(假:冬兵说的最后一句话是“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39、下一部《复联》的副标题是“无人生还”。(假:下一部的标题还未公布……但肯定不是无人生还啦!)

40、活下来的复联成员只有钢铁侠、美队和雷神。(假:黑寡妇与班纳博士也活了下来。)

答案更多详情请关注腾讯新闻客户端娱乐页卡,搜索关键词(如“复联3”等),查看具体文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asiayu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