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 | 是什么让中国战狼喊太难受?吴京:上太空!

腾讯《一线》2018-05-10 13:41
0评论 收藏

腾讯《一线》报道作者:桃小宝

根据刘慈欣小说改编的同名电影《流浪地球》正在紧张拍摄过程中,可能是当宇航员的心情太激动,吴京近期的微博都是自己穿着宇航服的照片。

今日吴京表示“上太空太难受,自作孽不可活”

今日上午,吴京又发了一张照片,他穿着全套装备,身后有工作人员帮他调整穿戴,而头盔里看得到吴京一脸龇牙咧嘴的痛苦表情,仿佛满脸写着生无可恋。

他在配文中也自嘲:“上太空太难受啦!自作孽不可活啊…… ”可见上太空的体验,可能比横扫陆地、拯救人质都困难!

网友纷纷给吴京留言:“自己选的戏,哭着也要演下去”、“虽然你打得过导弹,但是你上不了外太空”。

此前的微博图片

科幻电影《流浪地球》根据刘慈欣同名小说改编,由青年导演郭帆执导,刘慈欣和龚格尔共同担任编剧。电影讲述了在不久后的未来,太阳即将毁灭,依靠太阳为生的地球也即将面临灭亡。面对绝境,人类拒绝坐以待毙,在地球表面建造出了巨大的推进器,将地球推出太阳系、为人类寻找新的家园,这一宏大的计划被称为“流浪地球”计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l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