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阿汤哥搏命新高度:2万5千英尺自由跳伞 还跳了106次

腾讯《一线》2018-04-26 13:36
0评论 收藏

汤姆·克鲁斯

腾讯《一线》作者:风易

《碟中谍》系列里徒手爬迪拜塔、手扒飞机升空、水下憋气7分钟等本事都已经让观众见识过了,阿汤哥依然在挑战不可能的任务。

就算全好莱坞都知道汤姆·克鲁斯是最喜欢“玩命”的巨星,但是当听到他说出自己从2万5000英尺高空自由跳伞,还跳了106次的时候,坐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凯撒宫殿的听众们都情不自禁倒吸一口凉气。在那里举行的Cinemacon大会上,汤姆·克鲁斯和《碟中谍6:全面瓦解》剧组一同登台推荐这部即将在7月27在北美公映的电影。

导演晒出片场照,正是阿汤哥跳伞的画面

在影片中,他亲自完成了一个高空自由跳伞的特技动作,他以200英里(320公里)的时速从2万5000英尺(约7600米)自由坠落。这个情节在电影中发生在巴黎的黄昏时分,阿汤哥饰演的特工伊森·亨特和亨利·卡维尔饰演的特工沃克从高空跳伞,穿过雷雨云时被闪电击中,都失去了意识。在亨特清醒后,他要在千钧一发之际让沃克恢复意识。

《碟中谍5》中他亲自上阵的惊险场面

这听上去都让人觉得不可思议。阿汤哥在现场说:“拍摄这样一条就像是完成一次800米冲刺,而我们拍了106条。”在推荐会现场播放了一段未后期制作的原始素材。为了完成这次拍摄,剧组在英国搭建了一个巨大的风洞用来排练。拍摄地点是在阿联酋,只有那里能够合法动用飞机并在如此高度完成拍摄。三年前也是在这里,他和全场观众分享了自己只用了两根安全带绑着在飞机门边飞上天空的特技。

主创在推荐会现场

导演克里斯托弗·麦考利说:“一切都是为了让观众相信,阿汤哥不仅真的拍了,而且活下来了。”片中另一位主演西蒙·佩吉也透露,拍摄过程完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我们只能说,他还活着。”阿汤哥曾在不久前曾经发过一张剧照,展现了这惊险一刻。派拉蒙CEO吉姆·吉安洛普洛斯依然心有余悸:“他天天在片场出生入死,我每次看片场汇报都心惊肉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afeic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