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李安新片首曝宣传照 威尔士史密斯要被年轻版自己追杀

腾讯《一线》2018-04-26 11:39
0评论 收藏

《双子煞星》首场宣传照(网络图)

腾讯《一线》作者:风易

目前正在美国举行的Cinemacon云集了好莱坞各大片厂推荐自己未来的新作,在派拉蒙的推荐环节中,李安执导的科幻新作《双子煞星》首次公布了Logo照,影片将于2019年10月4日在北美上映。

照片中主演威尔·史密斯的脸庞被两种不同的颜色区分,以表明他的两种“身份”。故事里,他饰演的特工在退休前面临追杀,他发现追杀者竟然是25岁的自己的克隆体。史密斯本人也将分饰两角。

史密斯在开机首日与李安合影

这个项目最早在1997年就被迪士尼影业提出,当时定的是托尼·斯科特执导,不过由于影片技术不发达,不允许特效制作出年龄相差25岁的同一个人的模型,在多次商讨未果后此项目最终被无限期搁置。在17年4月,本片正式确定由李安执导,并且他将继续尝试使用《比利·林恩的中场休息》中的120帧格式拍摄,还将引入VR技术,势必再次掀起一次电影技术革新。

威尔·史密斯在片场

目前,影片正在南美洲的哥伦比亚拍摄。就在21日,史密斯还在片场被媒体捕捉到了身影。他在烈日下神采奕奕,并和现场的粉丝们挥手致意。影片其他演员包括“亚瑟王”克里夫·欧文以及刚和伊万·麦克格雷格分手的玛丽·伊丽莎白·文斯蒂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afei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