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 自称代表中国粉丝还问黑寡妇时尚问题 网友怒怼:真尴尬

腾讯《一线》2018-04-24 17:31
0评论 收藏

寡姐只能围笑

腾讯《一线》作者:风易

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美国的发布会上,由于超级英雄齐聚一堂,现场都需要摇号抽取被提问的超级英雄人选。在抽到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之后,一位男记者举手被挑中得到了提问的机会。然而,就是他的提问引发了争议。他提问时先说自己“代表中国的粉丝和漫威粉丝”,之后向斯嘉丽提问:“电影中的时尚元素有什么?”

斯嘉丽听到之后眉头皱了起来难掩尴尬:“我就被问了个时尚问题?说实话,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个问题。”

《复联3》在洛杉矶的首映发布会其实才是斯嘉丽·约翰逊在整部影片的全球巡演中的第一站,在之前《复仇者联盟》的宣传过程中她就对于被问到此类问题表示出了明显的不满。当时有记者问她是如何保持身材穿进制服的,而和她一同接受采访的唐尼就没有被问到类似问题。她就当场反问记者:“钢铁侠也穿制服,为什么只问我?”

(视频截图均来自斯嘉丽约翰逊吧)

不过寡姐依然保持礼貌,回答了这个问题。“时尚元素,好吧,我从头到尾都穿着一件皮衣。我这次还换了新发型,虽然批评的意见不少,但是我坚持我的选择。”回答完她也忍不住摇了摇头。其他的超级英雄们还延续了这个话题,干脆调侃起各自的制服,转移关于剧情的讨论。

网友对提问者表示不满

这段视频流出后,在社交网络上引发了网友和粉丝的diss:“凭什么你能代表中国粉丝?”“问的问题和电影也太没有关系了吧?”“隔着屏幕都感觉到尴尬。”

《复仇者联盟3》将于本周五4月27日起在北美公映,中国内地将于5月11日上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l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