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钢铁侠期待漫威未来更荣耀 绿巨人原来想和黑寡妇换身体

腾讯《一线》2018-04-20 00:42
0评论 收藏

《复仇者联盟》集结上海

腾讯《一线》作者:风易

4月18日上午,《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国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影片导演罗素兄弟携四位主演“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小蜘蛛”汤姆·霍兰德和“绿巨人”马克·鲁法洛齐聚上海。发布会流程简单直接,面对媒体的提问,现场四位超级英雄找到机会就相互开涮,气氛非常轻松。

小罗伯特唐尼

作为漫威电影宇宙中最核心的人物,“钢铁侠”唐尼自然是这个集体的真正核心。他的登场方式也十分俏皮,扭着舞步就走到了台中央。当然,他是压轴登场的那一位。

现场第一个问题就是:“各自在漫威十年中哪个瞬间最为难忘?”马克·鲁法洛开启了花样夸唐尼大赛:“就是唐尼成为钢铁侠的时候。罗伯特在这十年里帮助过我们所有人前进。” 被马克的真情表白感动到的唐尼也瞬间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绿巨人的指上陀螺,作为他好好作答的奖励。

荷兰弟则回忆起了自己第一次见到钢铁侠的场景,没想到,他其实见到的只是钢铁侠的替身。当天他和其他六个孩子一起试镜小蜘蛛的时候,有人告诉他唐尼会来,他觉得就算没被选上这波也值了!而且唐尼排场搞的蛮大(一点也不令人意外),坐着私人直升机突突突就来了。荷兰弟激动上前猛和“唐尼”握手,可是心里觉得好像哪里不对……转头发现唐尼从另一个方向走进来,原来他握手的是唐尼的替身(全场23333,连唐尼自己都扶额)

四大超级英雄和导演在现场谈笑风生

“抖森”的回答和他的西装一样得体,他有三个最难忘的瞬间:第一个是跟导演肯尼斯·布拉纳看《钢铁侠》的时候(他特意cue了一句:就是我身边这位先生主演的)。第二个是初次在《雷神》片场,跟不是亲哥胜似亲哥”my brother from another mother”的海总Chris Hemsworth合作。第三个是《复联1》看到被打败的复联众人站在一起的时候。

汤姆·希德勒斯顿和唐尼

到了唐尼自己,谈到对于“漫威十年的感受”,他回答说:”其实过去他一直觉得自己像一个观众在看着这一幕幕精彩和辉煌上演,”对于漫威的未来,他的期望是:“光辉”的。“ 现场漫威两大“剧透侠”,鲁法洛(曾经在《雷神3》首映手机开着直播)和霍兰德(在《美队3》专访中口误剧透)更是成为了“自黑”的主力。

科学组布鲁斯·班纳和托尼·斯塔克

鲁法洛回答问题前,不说话先翻了翻口袋,不是在翻小抄,他是在看他的手机又没有关掉。 之前粉丝流传漫威给了鲁法洛一部带有电机功能的手机,到了荷兰弟回答问题,鲁法洛“贴心地”将自己的手机摆到了他的身边。导演补刀说:“没错,我有一个按钮,只要剧透了我就可以电他。” 自从黑豹加入复联之后,钢铁侠vs黑豹的比拼在所难免,谁更有钱?唐尼没有直接回答:“我应该拍一个《钢铁豹》(Iron Panther),查德威克(“黑豹”扮演者),你等着好了!”鲁法洛被这个观点启发:“是啊,我们应该拍个《钢铁巨人》,这样斯塔克就有12个博士学位没人比他更聪明了。”

四大英雄集结

除了插科打诨的部分,几位主创还是有认真回答问题,并且在可能的情况下,稍微透露了一点点影片的剧情线索。 在被问及女性超级英雄在近年来的崛起时,导演罗素首先谈到了超级英雄本身的多元性和包容性,不同性别和文化背景的观众都能够通过不同的英雄形象找到共鸣,这本身是超级英雄能够走遍全球的原因。他接着进一步解释说:“作为讲故事的人来讲,女性的角色最重要的作用,因为你看每个超级英雄都有自己的超能力,但是女性的超级英雄的角色超能力尤其的不一样,比如说绯红女巫在这部《无限战争》当中的作用就非同小觑。”到底有多重要?这就只能留到影院中解释了。

荷兰弟因为打扮时髦:“CL红底鞋+Gucci香水”被唐尼调侃“人心不古”

发布会最后,几位超级英雄现场还分享了自己最想尝试的其他超级英雄角色。 荷兰弟毫不犹豫选择了钢铁侠。一旁的抖森看着海报挑选时,他补充说“:如果在现实生活当中,我想当海总。”(可能是身高原因吧)抖森的答案是树人格鲁特,斯塔克先生选择了浣熊火箭。 反差最大的就是绿巨人了,他不仅嘴上回答想当黑寡妇,说完还把自己的皮衣紧紧裹了一下,惹得全场一片欢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it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