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配音界越来越神了!宋佳秀“狗语” 朱亚文给她翻译

腾讯《一线》2018-04-17 13:17
0评论 收藏

腾讯《一线》报道 作者:三禾

年初,一档综艺节目《声临其境》让观众们见识到了演员们的配音神技,朱亚文更是以超强模仿“还原”原声的能力和一句酥炸天的“宝贝儿”,一举夺得冠军,小宋佳作为他的“助场嘉宾”,也做了相当大的贡献。

这不,节目播完没多久,这对配音好搭档就正式找到了“工作”。而且更神的是,这次不是为“人物”配音,而是配起了“狗语”!

朱亚文、宋佳为狗配音

原来,两人是为好莱坞著名导演韦斯·安德森的新片《犬之岛》配音。电影讲述20年后的未来城中,由于“犬流感”肆虐,政府将全部狗狗流放至一座垃圾岛,12岁的小男孩阿塔里为寻找爱犬只身一人闯入垃圾岛,在那里他遇到了5只性格相异的狗狗,并用自己的赤子之心打动了流浪狗“首领”,得到了狗狗们的帮助和支持,与狗狗们上演了一段温情又有趣的故事。电影的主角除了小男孩,其他全是狗,而朱亚文、宋佳分别为片中的主角狗狗“首领”和“豆蔻”配音。

《犬之岛》海报

4月16日,《犬之岛》在北京举行中国首映礼发布会。作为狗年第一“狗片”,《犬之岛》举行了史上第一次以狗狗为主角的红毯仪式,8只来自CKU中爱联合纯种犬文化发展中心的冠军犬作为红毯主角拉开了首映式的序幕。

朱亚文、宋佳也登台畅聊为狗狗们配音的感受,宋佳现场秀“狗语”,朱亚文给她翻译,引发了观众的热烈欢呼。

朱亚文、宋佳学狗狗卖萌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英文版配音也大咖云集,包括爱德华·诺顿、布莱恩·科兰斯顿、斯嘉丽·约翰逊、蒂尔达·斯文顿、格蕾塔·葛韦格,比尔·默瑞以及刚刚凭借《三块广告牌》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弗朗西斯·麦克多蒙德等众多好莱坞实力影星。

影片在北美上映后,首周末便砍下157万美元,更是凭借单影院平均票房5.81万美元的成绩,创下了2018年最佳馆均表现,截至目前影片北美票房已超过1800万美元,并且还在持续增长。有业内人士预测,这部电影将是韦斯·安德森票房最高的电影。目前,电影特惠预售活动也在全网正式开启。影片将于4月20日在全国各大影院正式上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q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