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美国著名演员R·李·艾尔米因病去世 享年74岁

腾讯《一线》报道 作者:冉蕊

R·李·艾尔米在电影《全金属外壳》里饰演的军士长

美国时间4月15日,美国著名演员R·李·艾尔米于15日早晨因肺炎并发症去世,终年74岁。其长期经理人宣布了这一消息。 艾尔米曾参演《德州电锯杀人狂》《七宗罪》《X战警3》等60部影片,凭借斯坦利·库布里克执导的《全金属外壳》提名金球奖最佳男配角。

消息是通过他的长期经理Bill Rogin在他的官方推特账户中宣布的,4月15日,他写道:“我非常遗憾地告诉你们,R. Lee Ermey(”The Gunny“)今天早上因并发症而去世。我们所有人都会很怀念他。”消息一出,立即引发了众多影迷悼念。

其长期经理人在艾尔米推特上发布消息

之后,在艾尔米的脸书上,Rogin再度发表了一段文字缅怀他,文中写道,R·李·艾尔米的离世对于所有人都是一个意想不到的巨大损失。他在电影中创造了许多标志性的、不可磨灭的人物,铸就了永恒。虽然在《全金属外壳》里他的角色是一个坚强而有原则的人,但真正的艾尔米是一个很温暖的人,他拥有善而温和的灵魂,对周围的每个人都很慷慨,时常关心和帮助别人。“我们会以充满希望和善良的方式来纪念他。”

艾尔米脸上上,其长期经理发布消息

许多中国网友也对艾尔米的离世表达了遗憾和悼念,“一路走好,您的电影都是经典!”“永远缅怀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afei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