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电影君送《湮灭》票券,你是否也有个探险梦?

本期电影君要免费送《湮灭》票券啦!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赢取《湮灭》全国通兑券2张!

剧情简介:电影讲述一位女生物学家(娜塔莉·波特曼饰)为调查丈夫的失踪,参加了神秘组织Southern Reach组织的科学考察。5名女性组队,去研究美国领土内一块被检疫隔离的生态灾害区域“X地区”。她们发现那里是原生态的荒野,隐藏着神秘的黑暗力量。这已经是SR组织对该地区的第12次考察,前11次全都失败,而且都发生了诡异的事件:第二次去的考察队员集体自杀、第三次考察队拔枪互相残杀,第11次队员全体失去神志,回来后不久都死于癌症……

本期话题:说说你是否有个探险梦

中奖者会获得电影君送的《湮灭》兑换券哦~

活动参与方式:

关注腾讯电影微信公众号“南极电影院”,或直接搜索微信号“QQmovie2017”,回复关键字获取电影兑换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ky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