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斯卡最佳女主麦克道曼:中国需要更多观众来看《三块广告牌》

腾讯娱乐洛杉矶讯 (文/粘粘子)

美国当地时间2018年3月4日下午(北京时间3月5日),第90届奥斯卡颁奖礼在位于洛杉矶好莱坞大道的杜比剧院盛大举行。老戏骨弗朗西斯·麦克道曼荣获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她在《三块广告牌》饰演一位坚韧、勇敢而霸道的母亲。“科恩嫂”弗朗西斯·麦克道共获得6次奥斯卡提名,曾凭借经典之作《冰血暴》问鼎奥斯卡最佳女主角,这次她第2次获此殊荣。今年1月,她曾获得金球奖最佳女主角。

在奥斯卡后台腾讯娱乐提问弗朗西斯·麦克道,该片在中国刚上映三天,由于它是一部很美式的电影,她有什么话想对中国观众说。弗朗西斯急切反问腾讯记者中国上映情况,当得知目前票房平平时,她说:“那得再多来一点观众来看呀!”这引来现场观众一阵哄笑。接着,弗朗西斯说:“也许你能帮帮忙?这部电影不是代表美国,它首先代表的是一部关于讨论怜悯和包容的电影。”

由美国福斯探照灯公司发行的《三块广告牌》,讲述了一位母亲的女儿惨遭杀害,正义不得伸张之时,她决定树起广告牌,以此和当地警察对峙的故事。凭借绝佳的口碑和影展表现,截至目前,该片已在全球获得了超过1.2亿美元的票房,而其制作成本仅为1200万美元,成为本年度投资回报率最高的电影之一。该片已于北京时间3月2日在中国大陆全面上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yiy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