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里·奥德曼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 现场搞笑模仿“丘吉尔”

腾讯娱乐洛杉矶讯 文/粘粘子

美国当地时间2018年3月4日下午(北京时间3月5日),第90届奥斯卡颁奖礼在位于洛杉矶好莱坞大道的杜比剧院盛大举行。在《至暗时刻》中以“整容般的演技”演活了英国首相丘吉尔的老戏骨加里o奥德曼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加里o奥德曼共获得2次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这是他首次获奖。

在奥斯卡后台接受媒体采访时,加里o奥德曼表示:“我没法在别的一年说赢得奥斯卡感受如何,所以获奖是我职业生涯中无法忘记的闪光点,它极富含义。” 说着说着加里戏精附体,开始戏仿角色“丘吉尔”。不过被问到如果丘吉尔在世,他有什么样的建议,他却显得非常犹豫无法作答。

《至暗时刻》中涉及到了一个重要的历史背景就是敦刻尔克大撤退,但和诺兰版的《敦刻尔克》不同之处在于,《至暗时刻》则是将镜头从战场回到英国内阁,深挖战争背后的权力斗争。经过增肥和化妆,加里o奥德曼饰演的丘吉尔不仅是神形共似。这部影片尽管受到奥斯卡青睐,然而在中国市场却曾遇“至暗时刻”,被认为是2017年中国票房表现最被低估的一部引进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yiy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