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Remember Me》获最佳原创歌曲 作曲鼓励年青人追梦

腾讯娱乐洛杉矶讯 (文/粘粘子)

美国当地时间2018年3月4日下午(北京时间3月5日),第90届奥斯卡颁奖礼在位于洛杉矶好莱坞大道的杜比剧院盛大举行。《寻梦环游记》催泪主题曲“Remember Me”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

作曲罗伯特·洛佩兹作曲、作词克里斯汀安德生·洛佩兹一起来到后台接受媒体采访。克里斯汀非常俏皮地抢了罗伯特的话,她说:“小时候,妈妈说如果你不好好练琴,就让你把琴给吃了!” 她表示,因为勤奋和在音乐学院的所受的教育都帮助了获得今天的成绩。罗伯特鼓励所有年轻人努力追求梦想,就像他本人一样。

为了创作旋律优美歌词感人的这首《Remember Me》,作曲罗伯特·洛佩兹作曲、作词克里斯汀·安德生·洛佩兹一起研究了墨西哥的流行音乐,并想通过该首歌表达对远方人的思念,也让听众感悟生命活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yiy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